CS (Counter-Strike) 反恐精英是一款在青少年之間廣為流行的射擊遊戲,是一款可以說是精典中的精典的FPS最佳遊戲,Counter-Strike 以 Online 版本再次進化 ,在1999年首次亮相的絕對武力(Counter-Strike)是一款以恐怖份子與反恐小組對決為主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令人痛快的射擊感、針鋒相對時的刺激感、遊戲的流暢性與平衡性使這款遊戲成為了世界最暢銷的FPS作品。繼承了CS所開發出來的絕對武力online (Counter-Striker Online)不僅保持有原本的CS遊戲特質,更強調在不破壞這些遊戲特質的情況下新增武器、地圖、角色…等項目,提供給玩家不失原味的新樂趣。 

下載需知:
1. 遊戲安裝與執行時建議關閉防火牆及其他應用程式。
2. 請確認電腦顯示卡的更新與驅動完全。
3. 本遊戲必須在 DirectX 9.0c 以上版本環境下進行,建議於安裝遊戲主程式前安裝。
4. 重新安裝遊戲程式時,請確認是否完整移除舊遊戲主程式 ( 含資料夾 ) 。


下載連結:  http://tw.csonline.gamania.com/download_0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