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OCKET PC 或是IPOD 都已經十分普及了,因此很多人都有MP4播放以及MP4轉檔的需求,MEOSN 要推薦給大家的這一款MP4 轉檔工具 ,它的名字叫作 Pocket Divx Encoder,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把你用手機或是用數位相機拍出來的動態錄影影像,作轉檔的動作,沒錯就是把影像檔轉成 MP4 格式,這樣一來你很容易就能夠在你隨身攜帶的 PDA手機或是IPOD或是PSP遊戲機來播放任何的影像了,這些MP4檔案在你上下班通勤的時間或是在外出差的閒閒沒事時間都可以拿出來看,實在是十分的方便MP4轉文件工具,PocketdivxEncoder可以將你喜愛的影片或影像檔轉成MP4格式,方便攜帶於PDA、手機或遊戲機當中,在交通時間或外出等人都可以直接觀看,相當方便。此外在 Pocket PC 平臺上 Pocket DivX Player 除了支援 DivX 、 OpenDivX 、 MPEG-4 、 MPEG-1 videos 以及 MP3 audio 多媒體格式外,同時還有 10-Band Equalizer 前置放大、 Web 影音串流以及 PlayList 編輯器等多樣功能!這麼棒的軟體又是免費的,你還等什麼呢?



 

mp4轉檔程式 Pocket Divx Encoder 相關特點:
1.轉檔的速度很快,並不會花費太長的時間
2.不需要很高檔的電腦硬體配備也能夠跑的動的MP4轉檔程式。
3.能將各種檔案對應MP4作轉換。
4.支援將影音格式從個人電腦平台轉換後移殖到行動裝置上例如PDA手機


軟體名稱:Pocket Divx Encoder
軟體類別:影音轉檔
軟體費用:免費
下載連結: http://www.pocketdivxencoder.net/EN_Download.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