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Web Messenger可以讓你只需要打開一個WEB流覽器就能線上和你的朋友及親人即時交談!讓你在使用共用的電腦時(如學校、公司、朋友家或是任何你不能安裝MSN Messenger軟體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它。有了 MSN Web線上即時通-再也不用怕被封鎖了MSN Web ,Messenger 讓您可以透過Web 瀏覽器就可以與親友即時交談!在任何共用的電腦上不管是在學校、在工作中、在朋友家或任何您不能安裝 MSN Messenger 軟體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它。 要注意的是使用 Web Messenger,您的 Web 瀏覽器必須允許彈出視窗。關於允許彈出視窗的資訊,請看您的彈出視窗阻止軟體的說明。  
 


 執行環境說明
你必須具備以下條件來使用MSN Web Messenger:

  1. 一個WEB流覽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或以上, Netscape 7.0 或以上, Mozilla 1.6 或以上的Windows版本。
  2. Internet連接(這不是廢話嘛-___-b)
  3. 一個Microsoft .NET Passport。
  4. 如果你使用具有遮罩彈出視窗的軟體(如MSN Toolbar),需要設置對本站點允許彈出視窗。


  WEB MSN Messanger 【官方網站】連結資訊 

 
http://webmessenger.ms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