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海綿寶寶主題曲,它不是MP3檔案是視訊檔案,
而這首歌也是MESON 二個寶貝蛋的最愛,分享給大家~~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人物介紹:
海綿寶寶

做蟹堡的廚師,是動畫主角。最喜歡跟派大星在水母的區域釣水母,看起來總是很快樂。

章魚哥

蟹老闆餐廳的出納員,他的嗜好是吹奏豎笛,但是吹得很差。章魚哥也花了很多時間創造藝術品。老是覺得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很給人添麻煩。

派大星

遊手好閒海星,海綿寶寶喜歡什麼;派大星就喜歡什麼。他是海底裡最愚笨的生,卻是海綿寶寶最要好的朋友。

蟹老闆

經營蟹堡餐廳,是海綿寶寶跟章魚哥的老。為人十分吝嗇,但是
很關心海綿寶寶的福利。

皮老闆

沒人會在他的餐廳裡吃東西,所以他去偷了Krabby Patty的食譜。

小蝸

海綿寶寶的寵物,是隻叫聲像貓的海蝸牛。雖然看起來很笨,但他或許比「比奇堡」的人還聰明多了,對於任何問題都能夠沒有壓力地冷靜處理。

珊迪

運動員珊迪是之松鼠,所以必須穿著太空衣才能待在水裡。她玩過很多極限運動,跟海綿寶寶空手道很有興趣。

泡芙阿姨

海綿寶寶的駕訓班老師,很怕海綿寶寶,因為他老是考不過。

參考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1603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