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Wave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數位音樂編輯器,她可以對音樂進行播放、錄製、編輯以及轉換格式等處理。以下是GoldWave的特性:一個相當棒的數位錄音及編輯軟體,除了附有許多的效果處理功能外,它還能將編輯好的文件成.WAV、.AU、.SND、.RAW、.AFC.....等格式,而且若你的光碟機是SCSI形式,它可以不經由音效卡卡直接抽取光碟機中的音樂來錄製編輯 。

 

點我下載GOLDWAVE免安裝版 



GoldWave的簡介和特性

單音軌音頻處理,檔小巧,即拷即用,內含LameMp3編碼套件,直接製作高品質、多種壓縮比率/採樣頻率/採樣精度的MP3文件。同時附有許多的效果處理功能,可將編輯好的檔儲存成MP3、WAV、AU、SND、RAW、AFC 等等多種格式。而且若你的 CD ROM 是 SCSI 形式,它可以不經由音效卡直接抽取 CD ROM 中的音樂來錄製編輯。

GoldWave是一個“環保”的工具。安裝程式不會改寫你的系統檔。當你儲存為 MP3 檔時需要LAME_ENC檔。

 

點我下載GOLDWAVE免安裝版 

 

安裝時將檔解壓到某一個目錄下,直接運行glodwave.exe即可。

GoldWave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數位音樂編輯器,她可以對音樂進行播放、錄製、編輯以及轉換格式等處理。以下是GoldWave的特性:

* 直覺、可自定的用戶介面,使操作更簡便;

* 多文檔介面可以同時打開多個檔,簡化了檔之間的操作;

* 編輯較長的音樂時,GoldWave會自動使用硬碟,而編輯較短的音樂時,GoldWave就會在速度較快的記憶體中編輯;

* GoldWave允許使用很多種聲音效果,如:倒轉(Invert)、回音(Echo)、搖動、邊緣(Flange)、動態(dynamic)和時間限制、增強(strong))、扭曲(warp)等;

* 精密的篩檢程式(如降噪器和突變篩檢程式)幫助修復音效檔案;

* 批轉換命令可以把一組音效檔案轉換為不同的格式和類型。該功能可以轉換身歷聲為單聲道,轉換8位聲音到16位聲音,或者是檔類型支援的任意屬性的組合。如果安裝了MPEG多媒體數位信號編解碼器,還可以把原有的音效檔案壓縮為MP3的格式,在保持出色的聲音質量的前提下使音效檔案的尺寸縮小為原有尺寸的十分之一左右;

* CD音樂提取工具可以將CD音樂拷貝為一個音效檔案。為了縮小尺寸,也可以把CD音樂直接提取出來並存為MP3格式;

* 運算式求值程式在理論上可以製造任意聲音,支援從簡單的聲調到複雜的篩檢程式。內置的運算式有電話撥號音的聲調、波形和效果等。

 

點我下載GOLDWAVE免安裝版 

 

GoldWave的介面

GoldWave的介面如圖1所示,這是一個空白的GoldWave視窗。剛進入GoldWave時,視窗是空白的,而且此時GoldWave視窗上的大多數按鈕、功能表均不能使用,需要先建立一個新的音效檔案或者打開一個音效檔案。GoldWave視窗旁邊的小視窗是控制器視窗。


GoldWave     
音樂音效編輯轉檔 支援多種格式,可編製好多效果,可轉換成 AFC,AIFF,AU,MP3,VOC,WAV,SND格式,輸出 MOV,AVI,MPG,ASF格式,提供數種音效編輯,可在Java的網頁裡播放AU檔。 


下載連結 :


點我下載GOLDWAVE免安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