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食物中獲得熱量,而在消化食物的過程中我們也要消耗熱量。有些食物在消化過程中需要耗費更多的熱量,還有些食物能夠提高我們的代謝水平,這些被我們叫做燃脂食物的美味,可能幫助我們燃燒身體的脂肪,讓我們越吃越瘦。

     1.乳製品:最好天天吃。美國有研究說,每天吃3次乳製品的人,與從不吃乳製品的人比,脂肪可以減少70%。原因是奶品中的鈣與其他成分互相作用,能增強身體的新陳代謝水平,提高身體的燃脂速度。

    2.燕麥:不僅能給身體飽足感,提供營養,還含有豐富的能溶解脂肪的纖維,有效地幫助身體燃燒脂肪,被叫做燃脂鬥士。
 4.甘藍:鈣對提升代謝速度和燃燒脂肪很重要,甘藍含有豐富的鈣和促進鈣吸收的維生素C。多吃甘藍的人很容易瘦下去。

 

    5.水:水能提升我們的代謝速度。如果一天喝500毫升水,我們的代謝速度就能提高30%。同時帶走身體的代謝毒素,不會讓你因缺水而覺得餓。

    6.辣椒和胡椒:它們中的辣椒素會刺激身體釋放腎上腺素,加速身體的代謝水平;同時能夠抑制食欲,使人不容易覺得餓。

 

    7.綠茶:每天喝3次茶,身體的新陳代謝率會增加4%。

    8.海魚:海魚能降低體內一種能減低身體新陳代謝速度的激素的水平。所以每週最好吃3次以上的海魚。

參考至: http://blog.yam.com/ghost444/article/20758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