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減肥的人會傾向於過度節食,似乎吃什麼都會增加體重。其實,這種想法是片面的,減肥可以選擇好的減肥食物,健康又苗條。
下麵為你推薦九大減肥食物.

香菇
上榜理由:香菇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經常食用可使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增加。

 
胡蘿蔔
上榜理由:胡蘿蔔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結合後從大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水平降低。

白蘿蔔
上榜理由:白蘿蔔含有芥,子油等物質,能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

辣椒
上榜理由:辣椒中含有豐富的辣椒素。能促進脂肪代謝,並可溶解脂肪。冬日裏吃點辣椒,不僅減肥,還能驅寒。

牛奶
上榜理由:牛奶含有豐富的乳清酸和鈣質,它既能抑制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又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減少膽固醇產生。一杯熱牛奶,在寒冷的冬天,可以驅除寒氣,給人帶來溫暖。

蘋果
上榜理由:蘋果中所含的果酸可使積存在體內的脂肪分解,防止發胖,所含的果膠與果酸能吸附膽固醇,調節血脂。如果每天吃2個蘋果,堅持1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對心血管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會降低,而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會升高。


洋蔥
上榜理由:洋蔥含前列腺素A,這種成分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的功能。它還含有稀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調節血脂,預防動脈硬化。


韭菜
上榜理由:韭菜除了含鈣、磷、鐵、糖和蛋白、維生素C外,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大量的纖維等,能增強胃腸蠕動,有很好的通便作用。

橙子
上榜理由:橙子含糖分、多纖維,能量不高,可用來代替糖果、蛋糕、餅乾等甜品,嗜甜但減肥的朋友可以吃橙來滿足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