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材永遠是最關心的話題之一,可繁忙的工作又讓她們無從抽身多做運動,所以調節飲食便成了頭等重要的大事,而早餐又是其中關鍵。不妨試試下面這個經驗證非常有效的減肥食譜!
 
主食:饅頭,芝麻蜂蜜包,純精肉小籠包
 
飲料:綠豆紅棗湯,紫香糯粥,麥仁飯,薏仁紅棗湯,黑大豆豆漿
 
菜蔬:純精肉香腸+蔬菜,精肉+蔬菜,雞蛋+涼拌菜,生黃瓜,生蘿蔔,純芝麻醬
 
注釋:饅頭用100%的全麥粉和酵母粉發酵製成,不得兌堿。沒有全麥粉則用標準粉或蕎麥粉代替。芝麻蜂蜜包的餡用黑芝麻炒爆研碎拌適量蜂蜜製成,也可以加核桃仁、松子仁、甜杏仁、葡萄乾等。精肉指用糧食、青草餵養的黑毛豬的肌肉。小籠包的制法如普通小籠包,但不能放味精。涼拌菜可用大白菜心、胡蘿蔔、菜椒、蔥、薑、蒜等切絲,油爆花椒研碎,再拌上醋與醬油攪勻,決不能水焯或擠掉菜汁。油料最好用芝麻油、菜仔油、大豆油,禁止所謂提純的沙拉油。
 
禁忌:禁食所有糕點、成品飲料、熟製品、半成品、餐館食堂的飯菜。禁用所有的塑膠、化纖製品。特別禁止什麼“全營養素”,一個“素”字就足以否定其“全營養”。不能僅僅考慮食物的營養成分,例如同樣是木制的椅子,拋光和不拋光(帶毛刺)對人的作用是不同的。
 
理想:改革開放以前的空氣、水、糧食、蔬菜、水果、豬肉(從世界範圍看,應該是資本主義工業文明以前的天地與海洋)。或者親自動手,自己種地養殖,但選種要原始的原產地的純種。獲得的產物全部利用,唯一的垃圾就是糞便。
 
另外:一日三餐必須按時用膳,無論饑飽,不得缺餐。三餐風味要交替,早餐甜、午餐香、晚餐鹹。早餐饅頭粥、午餐大米乾飯、晚餐其他麵食。這樣用餐絕對能保你的身體不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