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TeamViewer
軟體版本:4.1.596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更新日期:2009/4/20
官方網站:http://www.teamviewer.com
軟體簡介: 
      如果您回到家後想連接控制在學校或公司裏自己的電腦,很多人會想到使用Windows遠端桌面連接。一般情況下,它無疑是最好的方案了,而且異次元之前就發過Windows桌面連接的圖文教程了,但如果你要連接的電腦位於內網,即路由器(Router)或防火牆後方(電腦是虛擬IP),那樣就必須在路由器上做一些設定埠映射之類的設置才有辦法連上,而網管也不太可能幫您設定的。這時可以使用X-Force之前介紹過的一款很簡單好用的遠端控制工具CrossLoop,它可以讓不懂技術的朋友很容易地遠端控制自己的電腦,而無需考慮兩台機器之間的網路結構。
   

MESON介紹一款功能更強更好用的能穿越內網進行遠端控制的軟體——TeamViewer。它是一個在任何防火牆和NAT代理的後臺用於遠端控制,桌面共用和文件傳輸的簡單且快速的解決方案。為了連接到另一台電腦,只需要在兩台電腦上同時運行 TeamViewer即可而不需要複雜的設置。該軟體第一次啟動在兩台電腦上自動生成夥伴 ID。只需要輸入你的夥伴的ID到TeamViewer,然後就會立即建立起連接。



下載連結: http://www.teamviewer.com/download/teamviewer_setup.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