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 體 名 稱:VLC Media Player 0.9.8a
軟 體 官 網:
http://www.videolan.org/
軟 體 語 言:英文
軟 體 說 明:
VLC多媒體播放器(最初命名為VideoLAN用戶端)是VideoLAN計畫的多媒體播放器。它支援眾多音頻與視頻解碼器及檔案格式,並支援DVD影碟,VCD影碟及各類串流協定。它亦能作為unicast 或 multicast的串流伺服器在IPv4 或 IPv6的高速網路連線下使用。它融合了FFmpeg計畫的解碼器與libdvdcss程式庫使其有播放多媒體檔案及加密DVD影碟的功能。 

VLC多媒體播放器具有跨平臺的特性,它有Linux、Microsoft Windows、Mac OS X、BeOS、BSD、Pocket PC及Solaris的版本。與另一個著名播放器Mplayer(使用Gtk+庫)不同,VLC使用Qt庫來編寫Linux的用戶介面。在Windows,Linux及某些平臺,VLC提供了一個Mozilla插件,使得某些網站上捆綁的QuickTime及Windows Media多媒體檔案可以在不使用微軟或蘋果電腦產品下於Mozilla的流覽器中正常顯示。


由版本0.8.2開始,VLC亦提供了一個ActiveX插件,使得用戶可以在Internet Explorer下,正常顯示某些網站上捆綁的QuickTime及Windows Media多媒體檔案可以在不使用微軟或蘋果電腦產品。
VLC還有一個非常好的功能——播放那些沒有下載完整的視頻檔。



軟 體下 載:
http://www.videolan.org/vlc/download-windows.html#win98


VLC Media Player 0.9.9 中文免安裝版
http://www.inote.tw/2006/12/vlc-media-player-086-rc1-is-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