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免安裝 免費下載
軟體分類:rmvb轉檔格式工廠免安裝軟體下載
語言介面:格式工廠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WIN xp , WIN 2003, Vista
軟體說明 :

這款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免安裝) 是一款支援rmvb轉檔作業的好用軟體,它的完整名字叫作格式工廠萬能視頻音頻格式轉換工具,這是一款非常全能的視訊格式轉換工具,支援16種語言,其中也包括繁簡體中文。有這一個工具,幾乎什麼影音格式都能轉換了。還可以為iPod/iPhone/PSP等設備轉換專用視頻。


格式工廠提供以下功能:
所有類型視頻轉到MP4/3GP/MPG/AVI/WMV/FLV/SWF.
所有類型音頻轉到MP3/WMA/MMF/AMR/OGG/M4A/WAV.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JPG/BMP/PNG/TIF/ICO/....
抓取DVD到視頻檔.
MP4檔支援iPod/iPhone/PSP指定格式.
原始檔案支持RMVB.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znuyjemqn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