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dobe Reader 9.0 下載
軟體版本 :正式版
軟體分類 :PDF READER
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等多國語言
使用限制 :無

官方網站 :http://www.adobe.com/tw/

軟體說明 :

Adobe Reader 是一款可以用來查看和列印 Adobe 便攜文件格式 (PDF) 檔。 您可以在大多數主要的作業系統上查看通過 Adobe Acrobat、Adobe Photoshop Album 2.0 以及更多應用程式創建的 Adobe PDF 檔。 最新版本的9.0提高了pdf檔打開的速度,和即時流覽檔的速度,並配合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檔格式是電子發行文件的事實上的標準,Adobe Acrobat Reader是一個查看、閱讀和列印PDF檔的最佳工具。Acrobat Reader可以使你閱讀和流覽任何系統、任何文件編輯器建立的PDF格式檔,並且保持PDF檔原有的外觀。PDF檔是被壓縮過的可以共用、流覽和修改的檔格式,並且是其他人通過Adobe Acrobat Reader嚴密封裝了的。這個軟體可以使你從網上下載加密的PDF檔並且解密檔以在電腦上或者其他閱讀設備上顯示。


Adobe Reader(也稱為Acrobat Reader)是美國Adobe公司開發的一款優秀的PDF文件閱讀軟體。文件的撰寫者可以向任何人分發自己製作(通過Adobe Acobat製作)的PDF文件而不用擔心被惡意篡改。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檔格式是電子發行文件的事實上的標準,Adobe Acrobat Reader是一個查看、閱讀和列印PDF檔的最佳工具。而且它是免費的。新版增加了兩個Acrobat plugs-ins (Acrobat Search and AutoIndx),它可以在硬碟、CD和局域網中搜索用Acrobat Catalog tool創建了索引檔的多個PDF檔。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下載網址: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acrobat/readstep2_allversions.html

Adobe Reader 9 0官網功能說明:http://help.adobe.com/zh_TW/Reader/9.0/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