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vd 播放器~免費下戴 powerdvd 8 豪華版
軟體分類 :dvd 播放器影音撥放 
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軟體說明 :

  PowerDVD 8改善對HDMI輸出的支持,並更好地支援各種最新顯卡的視頻硬解加速技術,此外CyberLink還計畫推出一個名為“MovieLive”的新網站,聲稱可以讓大家“和PowerDVD保持無縫同步,並把電影體驗延伸到PC之外”。看來CyberLink並不甘於只是把PowerDVD做成一個播放軟體,而是有意向更深遠的領域進軍。估計MovieLive可能會是個社交性質的網站,讓廣大影視愛好者分享各自的愛好和體驗。
PowerDVD XP 給你全新體驗的多媒體享受,PowerDVD XP 全新的 DTS 及 ProLogic II 解碼技術,提供 5.1 聲道環繞音效極致享受。可播放 MP3 及音樂 CD,任意調整虛擬喇叭定位功能,加上全方位的影音格式支援及通過 WinXP WHQL 及 DirectX VA 專業認證,是你絕不可錯過的頂級 DVD 播放軟體!PowerDVD 是訊連科技在影音領域的旗艦產品,最新的 PowerDVD XP 更是在眾人的期盼下隆重誕生了!PowerDVD XP 具有無與倫比的功能,能讓你在家用 PC 上觀看高品質的 DVD 影片,再加上備受禮讚的最高硬體相容性,及最低的 CPU 耗能,PowerDVD XP 提供了勝過任何其他 MPEG 硬體解壓縮卡的效能!這樣高品質的影像及聲音播放能力,實在是你不容錯過的優良多媒體播放軟體!

 


PowerDVD XP 最新功能:

CLEV:可根據影片的變化,自動調整最適合影片的參數設定,使影片看起來更加逼真銳利。這個功能對於一些過暗或過亮的影片場景,提供了最立即的智慧影像調整機制;傳統調整亮度與對比的方式則無法達到如此的動態調整效果。這個功能可運用在不同的顯示器如 CRT 與 LCD 螢幕上,以強化細部畫質的表現。

CLPV:提供了非線性的影像伸展方式,可以將 4:3 比例的影片,在寬螢幕的顯示器上面播放(或將影片比例 16:9 的影片在一般 4:3 的螢幕上播放) ,而減少不自然的縮放效果,使影片看起來更為自然。

CLMEI:透過這項技術,使用者可以將立體二聲道的音軌(例如 MP3 或 CD 音樂),經過運算處理後,呈現出多重虛擬環繞聲道的效果。

除了影音核心的進展外,更提升了支援性與操作性:
◆影音時間控制功能:高速播放影片時,影片音樂亦可正常播放
◆畫面擷取功能:可自行決定擷取影片畫面的像素大小。
◆全新面版設計:全新的操作面版,提供更便利的控制功能。
◆支援DivX播放:既使是燒錄成光碟,PowerDVD 5 也可自動偵測光碟內容直接播放。
◆24/96 LPCM 直接輸出:可透過特定之音效卡,體驗高品質的 24/96 LPCM 音訊直接輸出功能。
◆螢幕擷取功能:PowerDVD 5 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調整擷取的畫面像素。
◆書籤預覽:可將最喜愛的影片片段存成書籤,方便隨時開啟觀看,您可以自行修改書籤的名稱,並隨時加入儲存或刪除,或是匯出供朋友分享。
◆滑鼠操控功能:使用者可自訂滑鼠滾軸的功能,如播放速度選擇、音量調整、片段掃瞄或章節跳躍。

PowerDVD XP 試用版只能使用 30 天,而且有 5 分鐘 MEPG 及LPCM 語音 (不含 AC3 及 DTS 音效解碼)、30 分鐘影像的限制。如果想要好好享受一下影音多媒體,那就得考慮註冊購買囉,至於需要什麼powerdvd 8豪華版序號,或是什麼破解版啦極致版破解版之類的,就不要留言問我了,自己上網應該是找的到。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tw.cyberlink.com/multi/download/trials_1_CH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