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免費軟體下載
🔺 免 費 軟 體 下 載🔺
● 本站所有軟體介紹說明均為原創,部份為網路轉載。
● 本站部份推薦軟體儲存於免費空間,請按免空下載說明使用。
● 本站分享均為免費軟體或是共享軟體,若有侵權疑慮,請留言告知。
● 本站自行分享之免空軟體均經過 Avast防毒軟體掃毒
● 網路下載之軟體建議您仍需再次掃毒後再行使用比較安全。


● 免空下載: | Mega.nz | MediaFire | SendSpace | funp.net
● 本站分享之免費軟體若有版權疑慮者請留言告知
● 本站並分享無任何破解檔案、序號產生器
● 下載連結若是失效請留言告知更新載點


🔺 本站提供您實用軟體下載、免費資源、生活資訊分享的好地方! 🔺

軟體名稱 :微軟 applocale 公用程式 下載
軟體版本 :N/A
軟體分類 :編碼顯示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xp (windows 2000 , vista 不支援)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程式名稱:daemon 虛擬光碟程式
程式大小:6.98 MB 
授權方式:daemon 虛擬光碟程式免費版 
檔案類別:EXE執行檔 
使用語言:繁體中文版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加入了UNRV的露營團隊,發現玩露營和攝影一樣也是一條不歸路啊~~敗家的不歸路~~例如花一顆鏡皇的錢可以換來一頂舒適的小貝殼車頂帳,一台D80大約就可以換來一頂好用的帳棚加上一家六口的-10度睡袋,當然配備一口氣全部買下去的MESON接下來就要好好SURVEY 好的露營地點了,還好現在購買的廠商 UNRV 每個月都有辦行程,所以只要跟著跑就好了,不過還是上網SURVEY 了一下全台灣各地的露營地點及網站找了一下,發現了一份台灣所有營地介紹的連結,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參考喔!

[台北]
坪林鄉映像之旅
坪林鄉金溪營地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msn 8.5 繁體中文版下載
軟體分類:即時通訊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另有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習慣使用微軟OFFICE word2007下載的朋友來說,其實有一個免費的辦公軟體可以選擇,也可以用檢取代word2007下載,它就是十分出名的免費軟體openOffice,根據Sun 的工作人員透露,開放免費的openoffice突破了1億次下載大關。對於辦公軟體來說,這是一個令人驕傲的的成績,眾多辦公軟體在微軟office各個版本的夾縫下生存已屬不易,openoffice這樣的開源軟體不斷增長並得到突破更是軟體界的一景。8月25日,openoffice宣佈突破9800萬下載量,增加兩百萬下載量,只用了兩個月時間,並繼續保持上升趨勢。

在OpenOffice 當中的Writer是一個擁有現代化及功能完備的文書處理軟體,你其實就可以把它當成是word2007的免費版本來使用喔,強大的Writter 有下面的一些特點。

它有簡易的程序助您快捷地製作一份簡單的備忘錄,也有如目錄、繪圖、索引等完善的功能供您製作一部完整的書籍。 在您專心製作文件的內容時 - Writer已把您的文件修飾得美輪美奐。

『自動檔案助理』功能包含了信函、傳真、會議議程、和備忘錄等標準文件的範本,也能執行郵件合併等較複雜的任務,以助您排除所有製作文件的疑難。 當然,您亦可自由創建自己的範本。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九乘法表練習遊戲下載

家裡的小寶貝快要昇小學一年級了,猛然發現他竟然還沒背過九九乘法表,於是MESON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的九九乘法表練習遊戲下載讓家裡的小朋友可以邊玩邊學,這一款在PCHOME 找到的九九乘法表練習遊戲下載還滿不賴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給家裡的小朋友玩。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瓦特大進擊遊戲下載

史瓦特大進擊是一款很有名的動作射擊小遊戲,目前這一版是由 Kaiw 所開發的射擊力作,一款以史瓦特作為背景的小品遊戲。不僅有三種不同的難度,根據難度而不同的分數排行榜,還有各式不同的武器可供選擇。每種武器皆有截然不同的特性,像是後座力(槍口上揚度)、攻擊範圍跟威力。另外還有各式功能的輔助物品以及強力的必殺技等等,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強作喔!!史瓦特大進擊遊戲下載

 

軟體名稱:史瓦特大進擊下載免安裝
軟體類型:遊戲下載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款小朋友上樓梯遊戲下載和小朋友下樓梯遊戲相反,這款遊戲是要訓練你不斷的向上爬樓梯,相信MESON 這絕對是一個簡單又十分耐玩的遊戲,操作方式是小朋友會自己左右走路,使用空白鍵集氣不停的向上跳吧..


小朋友上樓梯遊戲下載連結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