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免費軟體下載
🔺 免 費 軟 體 下 載🔺
● 本站所有軟體介紹說明均為原創,部份為網路轉載。
● 本站部份推薦軟體儲存於免費空間,請按免空下載說明使用。
● 本站分享均為免費軟體或是共享軟體,若有侵權疑慮,請留言告知。
● 本站自行分享之免空軟體均經過 Avast防毒軟體掃毒
● 網路下載之軟體建議您仍需再次掃毒後再行使用比較安全。


● 免空下載: | Mega.nz | MediaFire | SendSpace | funp.net
● 本站分享之免費軟體若有版權疑慮者請留言告知
● 本站並分享無任何破解檔案、序號產生器
● 下載連結若是失效請留言告知更新載點


🔺 本站提供您實用軟體下載、免費資源、生活資訊分享的好地方! 🔺



之前發了好幾篇這一次參加麗星郵輪天秤星號去日本石垣島 的遊記,文中meson有稍稍提到這次全家九個人搭麗星郵輪出國玩是不用錢的也就是麗星招待的,很多朋友就一直 msn 問我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其實這一點的都不好康,雖然全家免費出國玩了一趟,不過大家都多請了三天的特休假,對於假不多的人來說很傷的,不過大家一直問為什麼可以玩免費的,meson 實在是回答的太多次了,乾脆發一篇文章說明一下來龍去脈好了,原因是我們原本花錢訂了今年端午邊 5/27 的麗星郵輪 2009年首航班次去日本,簡單的說就是被麗星放鴿子了,所以才有了這次的免費旅遊,詳細如下面的新聞稿。

麗星郵輪取消5/27首航 1千6百多旅客退費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20:41:21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千千靜聽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 :v5.3 Beta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TweakUI 2.1.0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檔案大小】:87.04 Kb
【軟體說明】: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stStone Image Viewer 是一款免費的圖像流覽,轉換,編輯工具。和ACDSee相比,具有其絕大多數功能,體積卻小得多,支援所有常見的圖像格式,可以說是一款免費供家庭用戶使用的圖像流覽,轉換和編輯工具。體積雖小,但卻支援幾乎所有主流的圖形格式。其直觀的佈局和命令也會使所有人都感到易於使用。體積雖小,但卻支援幾乎所有主流的圖形格式。其直觀 的佈局和命令也會使所有人都感到易於使用。

從前我也是使用ACDSEE,但是隨著ACDSEE版本號不斷提升,我也懶得去跟著破解和安裝。我是比較喜歡追逐新的事物,所以也不甘心一直使用經典的ACDSEE3.1,所以後來就逐漸ACDSEE的替代者,開始用了XnView或者MageView,功能與操作都是大同小異。google的Picasa2也是一直安裝的,但是由於介面相差比較大,一直都不能成為工具性軟體。

幾個月前,發現了一個新的看圖軟體FastStone Image Viewer,就基本拋棄了其他。FastStone Image Viewer 是一款免費的圖像流覽,轉換和編輯工具。體積雖小,但卻支援幾乎所有主流的圖形格式。其直觀的佈局和命令也會使所有人都感到易於使用。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BurnAware Free
軟體版本:2.2.3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限非商業用途)
檔案大小:7.5MB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常上網找一些簡體中文的資料
但是沒有轉換成繫體中文實在是看的很不習慣
所以常常都需要複製然後貼上到word 之後
再透過word 將簡體轉換成繁體
不過有時後在別人的電腦臨時想要作簡體轉繁體的時後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neo imaging 0.27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 :綠色免安裝
軟體分類 :圖片處理
軟體性質 :Freeware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 2003; XP; XP Tablet PC Edition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去除腳臭? 最近家中有客人來作客的時後,
常發生一些尷尬的事情,夏天快到了,
穿了一天的鞋和襪子上的臭味就變得更加明顯,
家裡那二個小朋友是最天真最不會說謊了,
也不管客人還坐在客廳,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